黑河拼团购房15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房产百科:外地人在黑河如何购买商品房?流程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01-24 15:23:23

来源: 楼盘网资源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2314次浏览


每个城市都会有买房政策,像本地的怎么样都有一套购房资格,外地的话要买房还是要仔细了解当地的购房资格的,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外地人在黑河如何购买商品房?流程有哪些?

1523106394349.jpg

外地人申请黑河商品房流程是什么?

1.报名:网上与现场都要申请。

购买黑河商品房我们可以事先在网站上了解项目的信息,在决定要购买时候,则可先在官网申请购买,注意申请必须在公示期中。市民按照普通的购房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申请人在网上提交相关材料,并且到到销售现场也需要提交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2.核验:20天出结果。

购买黑河商品房在市民提交申请材料后,于20个工作日之工作人员会将就是否通过审核的结果通知申请人,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可进行下一步摇号。

3.摇号:与摇车牌号类似。

购买黑河商品房摇号之前,对属于产权型保障房轮候家庭和本市户籍无房且单身人士都年满25周岁的家庭进入优先池,其他获得购房资格的人群则进入普通摇号池。待系统摇号开始后,将会分别对两个摇号池内的候选人排队,摇号完成则由开发商依次通知选房。

4.选房:按摇号顺序递补。

购买黑河商品房优先池中的家庭进行选房,每个家庭仅可选择一套商品房。选房之后签约,开发商会与购房家庭签订合同,购房过商品房家庭的成员在今后不得再申请购买同类型房屋。

外地人如何申请黑河商品房?

1、商品房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均具有本市户籍;申请人参加本市医疗保险累计缴费5年以上,或者申请人依照《人才认定办法》经认定为人才且参加本市医疗保险累计缴费3年以上。

2、外地人申请黑河商品房申请商品房时,先递交一份加盖单位印章的书面申请;填写一张《购房申请登记表》,及提供如下资料(统一A4复印件,同时审验原件)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结婚证遗失的,出具单位证明);若配偶方没有本地户口,需提供暂住证复印件(外籍人士提供身份证或护照)、户口所在地无房证明。

3、外地人申请商品房单身职工提供个人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未婚证明;离异的,提供个人身份证、户口本、离婚证、离婚判决书复印件(或协议书);丧偶的,提供个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配偶死亡证明;配偶为现役军人或烈士,提供个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配偶军人或烈士证书复印件。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