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拼团购房7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醇熟社区+即买即住 丽水华庭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1-24 15:46:05

来源: 楼盘网资源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9083次浏览


买房子前我们一般都会在网上搜索该楼盘的资料,比如这些楼盘的一些基本基本啊,位置、周边配套、户型等,因为大家买房子无非关注的就是这些点。今天给大家介绍个楼盘丽水华庭,一起看看丽水华庭怎么样吧!

1545186550753.jpg

必须选择丽水华庭的6大理由

理由一、真正现房,成熟物业,即买即住

买房就要买现房,很多“期房”变“欺房”。这几年济南的很多期房楼盘都在交房时出了问题,交房延期、承诺不兑现、物业混乱等等,甚至还有开发商卷款跑路的,想想都害怕!真正成熟的买房人都纷纷放弃期房,只买成熟现房。

理由二、最后多层,最低公摊,买房就得买多层

这几年济南的楼房越长越高,外面看着挺“威武”,住到里面很“憋屈”!为什么?因为楼房越高,公摊越大,签约时100㎡的房子,实际使用面积连80㎡都不到,行业内管这种房子叫“注水房”。

而丽水华庭在售房源全部是多层,多层最大的好处就是公摊低,同样是100㎡,咱能比那些高层多出10平米!聪明人可不能放着西瓜去捡芝麻!

1546014854251.jpg

理由三、水景园林,济南罕见,这里有片“私家湖”

济南有个大明湖,但实际上很缺水;济南曾经有很多楼盘号称“水景园林”,但很可惜,交房之后就“停水”。

在丽水华庭,我们拿出2亩多地打造了一个小区业主专属的景观湖,已保持10年水量丰满,波光潋滟、清爽怡人,湖上还有游廊、亭台,饭后来散散步绝对是人生的最高享受!

理由四、教育无忧,学校环绕

孩子上学是大事,尤其是幼儿园必须要离家近,否则天天接送都是头疼事。丽水华庭,社区自备幼儿园,金摇篮幼儿园,成熟开办多年,孩子入托就在小区大院里,接送超方便、超省心。

理由五、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超级实用

没有浪费空间,没有多余面积,家具家电咋摆咋舒服。户型不多啰嗦,来实地看看现房就全明白了!

理由六、升值前景不可限量

英大国际高尔夫、济南西站、海宁皮革城、方特东方神话、轻轨线……哪里的投资大,哪里的升值潜力高。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