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拼团购房214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楼市投资神客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7:38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3506次浏览


去年12月份,我家对门的老邻居王大姐一家搬走了。她这套房140平方米,卖了960万元,同时买了蛇口兰溪谷一套88平方米的小房,还剩下一笔钱,可资潇洒度晚年。房子以大换小,新居装不下这么多家具,一屋子船木家具,半卖半送给了新主人。王大姐搬家用了三两天,搬得肝肠寸断。王大姐一走,新主人来了,男主人摇头晃脑,女主人闹闹哄哄,本以为新人乔迁也是大阵仗,结果,这家人每人拎一个双肩包,当天就住进来了。

第二天,我们去看望新邻居,一切和王大姐在的时候一模一样,连椅子的位置都没有变。这家人很显然对邻里之间的通好不感兴趣,我们也就知趣地退避三舍,不再登门了。我太太说:这家人很不正常,搬新家,哪有原来的对联都不带换的?她说对了!因为,没几天,他家就开始挂盘卖楼。刚搬进来就卖楼,搞什么鬼?我幸灾乐祸地判断:肯定是买后悔了吧。从此后,地产中介三天两头地上门看楼。保姆陈姐好事儿,问中介挂盘多少钱。中介说:1300万呢。我们一笑置之。

月有阴晴圆缺,生活有上班下班买菜做饭,时间就这么过了几个月。我们和新邻居在电梯见面,有时候点个头,有时候说句话,有时候既不点头也不说话。有一次我在小区里遇上了那个男主人,看着面熟,点头,过去了一,才想起是新邻居。我们不太喜欢他家,孩子啼哭,大人吵闹。

前几天,陈姐说:对门的搬走了,房子卖了。我们问:卖了多少?陈姐说:好像1300万?我们咂舌。我和太太慢慢明白了,人家这是一种新的投资方式。摆在我们面前,我们花了几个月才看明白,太迟钝了。再一打问,果然如此,这家人是老手,一经发现有便宜房子,就买下来,自己边住,边卖,卖不到价就住着死等,卖到了价,拎包走人。这么多年,不停搬家,不停寻觅新的机会,房子住了,钱也赚了,一举两得,因为赚头不小,全家都不必工作了。这次搬家,足足用了两天,他们把王大姐的船木带走了。深圳楼盘之大,无奇不有,我们又学习了一招。

一般人资一个房产,都当是百年大计,举轻若重,如履薄冰,研究市场,研究政策,研究规划,研究地段,有几次,等我们算清楚回报率还可以时,售楼小姐不屑一顾地说:房子早卖光了。对门这家伙招式厉害,只要市场上存在两个人一定存在:一个卖得便宜,一个买得贵,就可以干了。看准了便宜的拿下,然后开始等另一个人,转手。我们好像名门正派的,比如五岳剑派,含辛茹苦地修炼,对门这家伙是辟邪剑谱的,我们练了二十年,满腹经纶,才得门径,人家唰一下就练成了举世神功,叫我怎么不郁闷?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