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拼团购房187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广州房价连涨16个月一年涨幅超10% 贵价楼盘集中天河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08: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266次浏览


[摘要]从单盘方面看,“贵价楼盘”都集中在天河。侨鑫汇悦台“夺冠”,成交均价达到每平方米91093元,成交21套。


热门新盘推荐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8月广州26盘入市7字头起购增城带装修3房 [新货]大夫山全新山景2-3房 [推新]番禺名企盘本周六加推 [地铁]海珠双地铁3房最低2.3万/平 [抵买]花都生态大盘总价70万起 [新盘]从化地铁盘四期8月开盘 [优惠]增城大盘LOFT一万享三万 家门口山水迷住出国达人

小黄人入侵打造萌萌哒家装

90后新锐打破常规

善用几何元素爆改美式2房

不仅仅有浪漫!

看97平如何变出家装清流

圈房274期

结婚不买房 就是耍流氓?

圈房273期

台风过后 你家还好么?

圈房272期

住这样的房子好好过夏天

浪漫七夕缘[精编]买房除了首付还有6大花销 [精编]公积金异地贷已扩至全国 [图解]花卉摆件打破房间单调 [精编]已装修样板房能买吗? [图解]中式装修满足双重幻想 [精编]供房月供几成最合适? [鉴赏]68平清新欧式风2房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8月6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月份70城房价数据,51城一手房价环比上涨。其中,北京上涨1.7%,上海上涨1.4%,广州上涨1.3%,深圳上涨2.0%。据悉,广州一手房价已连续16个月上涨,涨幅比6月的1.8%略有收窄。

  深圳房价一年涨幅超过41%

  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一手房价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有51个,持平的有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6%。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一手房价下降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有58个,持平的有1个。同比价格变动中,上涨幅度超过10%的有15个城市,分别为北京、天津、上海、合肥、南京、杭州、福州、厦门、南昌、郑州、武汉、广州、深圳、惠州、无锡。其中,深圳涨幅最高,为41.4%;上海和北京上涨幅度超过20%,南京、厦门与合肥上涨幅度超过30%。

  均价9万元豪宅上月成交21套

  虽然广州涨幅位居一线城市末尾,但已连涨16个月。

  阳光家缘数据显示,7月份广州越秀一手楼价高居榜首,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45305元,成交均价最低的是从化,为每平方米8347元。

  从单盘方面看,“贵价楼盘”都集中在天河。侨鑫汇悦台(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夺冠”,成交均价达到每平方米91093元,成交21套;凯旋新世界(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位居第二,成交均价70378元,成交2套;位列第三的尚东君御(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成交均价67381元,成交18套。

  业内人士表示,广州近期“”拍出进一步拉高了市场的心理预期,未来房价还将有一定程度的上涨。如果政策面再次缩紧,楼市整体局面或有改变。

(信息时报)

【微信看楼市】: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