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拼团购房11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大家别搞错了 开放住宅小区是一件大好事

发布时间: 2016-02-25 14:20: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0次浏览


[摘要]近15年,是我们城市建设的最高潮时期,我们建设了许多高楼大厦和居民小区。目前,城市建设的高峰期已过,按照“三分建,七分管”的规律,城市管理是个更加复杂的问题,更加艰巨的任务。

近15年,是我们城市建设的最高潮时期,我们建设了许多高楼大厦和居民小区。目前,城市建设的高峰期已过,按照“三分建,七分管”的规律,城市管理是个更加复杂的问题,更加艰巨的任务。

居民小区的管理,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个烂摊子。

物业公司往往是开发商的,开发商为了卖房子,往往费钱费力把物业搞好。

但是,一旦房子卖完,开发商脑袋里天经地义地想的就是:怎么赚钱?

从这时开始,物业管理就进入了恶性循环:物业公司想赚钱,努力降低成本,收缩服务;小区业主发现物业越来越差,越来越多的人不肯交物业管理费;房子和小区却越来越破,越来越旧,维护成本越来越高。双方越走越远,最终必将分道扬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