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拼团购房211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从化房价这是要飞!地铁14号线一个月完成工期6%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7: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517次浏览


[摘要]连接广州市区与从化的地铁14号线,一个月完成了进度的6%。


热门新盘推荐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9月广州36盘入市地铁上盖盘首付1.5成起 [新货]南沙地铁盘9月中开盘 [推新]黄埔区府盘推45-90平LOFT [地铁]荔湾地铁盘7万抵15万 [抵买]广钢盘9月下旬开放板房 [新盘]广钢55㎡复式精奢4房 [优惠]增城loft1万享3万 别墅高大上?

6米复式住宅才拉风!

这个城市最的独栋别墅

都有谁在住?

让美家更“减龄”

97平勾勒爱侣幸福生活

圈房274期

抱大腿 业主反价20万

圈房273期

结婚不买房 就是耍流氓?

圈房272期

台风过后 你家还好么?

浪漫七夕缘[精编]房价这么高总有人在买房? [精编]青山绿水生态城舒心住 [图解]湖景房古香古韵岭南味 [精编]]套利性离婚买房想清楚了吗 [图解]72平宽绰暖色甜蜜窝 [精编]最新8月首套房贷折扣一览 [鉴赏]85平小复式真是绝了!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8月6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连接广州市区与从化的地铁14号线,一个月完成了进度的6%;从天河科韵路至从化街口的广州北部快线者了解到,随着各项交通设施的完善,从化将纳入广州半生活圈,但目前从化房价依然仅为天河区的四分之一,洼地价值明显。

地铁明年开通,1到广州市中心

地铁如此浩大的工程,一个月能完成总进度的2%就已不错。但是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连接广州市区与从化的地铁14号线,竟然爆发出“洪荒之力”单月完成了6%的进度。记者了解到,这是2016年以来广州在建的11条地铁线中,单月工程进度最快的纪录,也一举将14号线的进度提升到接近50%。

13座车站中,江埔、石湖已封顶,街口、邓村、神岗、太平、新和、黎家塘、钟落潭、竹料、太和、东平和嘉禾望岗11座车站进行土建施工;12个区间均进行土建施工。地铁14号线未来将采取快慢车的模式,乘坐快到嘉禾望岗站只需要35。

南都记者了解到,目前在广州从化区,已经拥有京珠高速(G 4)、街北高速(G 45)以及增从高速从化段、大广高速从化段4条高速,前往珠三角非常方便。日前,从化区委书记庄悦群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化未来外联的交通建设重点,主要就是做好高速公路、快速路和地铁轻轨的服务和建设协调工作。

广州北部快线有望明年初开工

按照庄悦群的计划,未来将加快实施国道105线、省道355线升级改造,把整条国道105线从化段打造成广州北部的迎宾大道。此外还要全力推进广州北部快线的筹建工作,以及完成地铁14号线建设、广从公路快速化改造。

其中,备受关注的广州北部快线的线位已基本确定,是由科韵路到从化街口,全长47公里。庄悦群透露,广州北部快线有望于明年初开工,首先启动北段工程,开通后,从广州市中心到从化仅需35。

“在地铁14号线开通,以及广州北部快线建成之后,从化等于纳入广州半生活圈,住在从化广州市区上班也将成为现实,从化也将成为广州市民常住的一个选择。”业内人士告诉记者。

力争三五年创建3家三甲医院

值得注意的是,从化的总体定位还将坚持生态立区,围绕“都市生态圈、创新集结地、文化休闲带、品质生活区”的总体定位;加快完善“一核两翼三带”功能布局,全面实施“美丽小镇”战略;为广州重要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广州要建设具有岭南特色的生态城市,从化将担当重要角色,坚持生态立区,全面打造广州品质生活区。”庄悦群表示,接下来从化区将在民生建设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

按照计划,在教育方面,从化今年将全面完成38所学校运动场建设。继续优化师资队伍,实施每年不少于200人次的城乡教师支教置换计划和年培训量不少于1 .5万人次的校长、教师培训工程。继续加强与北师大、执信等国内名校的全层次合作,全面提升从化教育质量。

另外在购房者都关注的医疗方面,从化区今年将完成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创三甲医院任务,并力争用3- 5年的时间,实现3家三甲医院的创建目标。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