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拼团购房21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买房入户未收楼 孩子能入读对口小学吗?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1: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405次浏览


[摘要]房子未收楼,可以提供购买合同、按揭合同、购买发票、户口本,请问是否可以入读地段生对口小学?


热门新盘推荐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9月广州36盘入市黄埔盘认筹享2万抵10万 [新货]大夫山全新山景2-3房 [推新]地铁盘9月将推复式住宅 [地铁]白云地铁盘推带装修大户型 [抵买]从化盘在售原生态别墅 [新盘]从化地铁盘四期8月开盘 [优惠]6字头入手地铁微奢品 家中这样布局让你身体健康

还能催财运!

宅到地老天荒

小夫妻84平甜蜜婚房花式虐狗

14号线地铁生态大盘

半年涨价22%售8字头

圈房274期

结婚不买房 就是耍流氓?

圈房273期

台风过后 你家还好么?

圈房272期

住这样的房子好好过夏天

浪漫七夕缘[精编]教你一掌握选房“潜规则” [精编]佛山盘为何如此火热 [图解]天秤座潮人爆改20平单间 [精编]90后:没房哪敢结婚? [图解]混搭任性 93平玩转艺术感 [精编]]“N+1”户型领居住风潮 [鉴赏]53平小公寓有大厨房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8月6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黄女士:明年5月孩子准备报名入读小学。买的一手房已经入了户口,父母和孩子户口在一起,属于完全房产,但是房子未收楼,可以提供购买合同、按揭合同、购买发票、户口本,请问是否可以入读地段生对口小学?

天河区教育局:根据《2015年广州市天河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细则》规定,招生报名之前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户口本和房产证)并且符合人户一致(适龄儿童户口的地址与其父母或者法定监护人拥有的完全房产的地址一致)要求,适龄儿童由对口小学招收。

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如您在明年招生报名(预计4月底、5月初)之前能提供购房合同、户口本等材料并且能够在明年8月底前提供房产证,依时在地段对口小学报名,将统筹安排公办小学。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