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拼团购房112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好端端的生活小区大门 怎么就成了垃圾临时收运点?

发布时间: 2016-07-12 16:43: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569次浏览


[摘要]近日,家住海珠区赤岗路金丰大厦的街坊向记者投诉称,近一个月以来,干净整洁的小区门口竟多出了一大批垃圾桶占道,不仅影响社区环境,还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


热门新盘推荐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7月广州26盘入市天河名企盘享3万抵86折 [新货]南沙生态盘1字头售2-3房 [推新]花都7字头2万抵85折 [地铁]天河带装修房3万抵86折 [抵买]番禺地铁盘3万抵10万 [新盘]首付6.8万买黄埔地铁2房 [优惠]总价90万买6字头5房 70平竟整出酷炫3房2厅

不用60万也能安家广州

121平中国风百花世界

别怪傲娇女神爱颜控

400平八房双拼别墅

超大私属花园带车库影院

圈房269期

毕业了你的房子租好没?

圈房268期

如果魔兽世界也炒房地产

圈房267期

深圳房价高 广州欢迎你

大王叫我来巡盘[精编]算算你家房子该买多大 [精编]深圳一套房抵广州三套 [图解]这个客厅美得让你窒息! [精编]逃离北上广?来了就离不开 [图解]文艺男玩转私人空间 [精编]3招教你拿房贷最高额度 [鉴赏]这样的2房虎妈猫爸都说赞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5月14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好端端的生活小区大门,怎么就成了垃圾临时收运点?”近日,家住海珠区赤岗路金丰大厦的街坊向记者投诉称,近一个月以来,干净整洁的小区门口竟多出了一大批垃圾桶占道,不仅影响社区环境,还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规范垃圾中转行为,尽快将集中停放在该区域的垃圾桶迁移至垃圾收运点原址。

记者在现场走访看到,数十个装有垃圾的绿色垃圾桶摆放赤岗路金丰大厦门口区域,不仅臭味扑鼻,其地面还有明显的污水痕迹,颇为邋遢。据周边街坊介绍,早上七八点时过量堆放的垃圾桶还会占据半条车道,由于此处是双向车道,经常会造成路面大塞车。“原本小区周边有一个很好的生活环境,这一个月以来被这些垃圾桶弄得臭烘烘的。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在这里停运垃圾,其实原本的垃圾停放点就在不远处。”该报料街坊称。记者留意到,离该区域斜对面约50米处即有一处垃圾收运点,摆放了约50个垃圾桶;而该路段其他区域则每隔10米左右,摆放有1个或2个垃圾桶。

为何该区域垃圾桶数量格外多?负责该路段保洁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垃圾桶数量的多少是由周边垃圾量决定。“金丰大厦每天生活垃圾、厨余垃圾都比较多,为方便居民和周边商户丢垃圾,就在小区门口多摆放了两三个垃圾桶。”该工作人员说。就该区域近期每天早上集中堆积超过20个垃圾桶一事,她则解释称,是为方便环卫车集中运送,“一般清理完毕垃圾桶,都会摆放到原位”。

就该临时垃圾收运点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一事,记者进一步致电海珠区江海街道办事处反映相关情况。该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相关职能部门跟进解决。

【微信看楼市】: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