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拼团购房52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48: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026次浏览


事发番禺区新月明珠花园(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物管方称将配合维保单位对小区电梯进行全面检修

前晚7时许,广州市番禺区新月明珠花园2座一部电梯发生故障,1名年轻妈妈带着两个儿子搭电梯下楼时,电梯突然从9层急降,最后卡在4层与5层之间,母子3人被吓得惊慌失措,所幸小区保安及时赶来将三人解救。事发后小区物管方找来维保工人检修,没想到昨日清晨7时30分许,这部刚刚维修完不到3的电梯再次出现故障,包括3名小孩和1名老人在内共11人被困。电梯频发故障,物管方称可能是配件有问题,将配合维保单位对小区电梯进行全面检修。

有惊无险:

电梯急降母子三人遇险

昨日上午,记者走访该小区看到,涉事电梯已被围蔽。记者在住户阿辉提供的视频片段中看到,电梯卡在4楼和5楼之间,1名女子和两个孩子被困其中,年幼的孩子已被吓哭。

当时被困的是住在新月明珠花园2座23楼的钟女士和她的两个儿子,大儿子今年4岁半,小儿子才刚满1岁。钟女士告诉新快报记者,当时母子三人乘电梯从23楼下到9楼时,她听到有异响传出,随后看到电梯仪表上的数字不断变化,下降速度明显比平时快,一直去到4楼和5楼之间才停住,但电梯已不受控制,按什么键都没有反应。“当时两个儿子吓坏了,我马上打电话给物管处求救。”钟女士说,所幸保安人员10后赶到,将母子三人救出。

故障频发:

修好不到3又困人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将母子三人救出后,物管人员找来了专业人员对电梯进行维修,维修工作一直持续到昨日清晨5时许。不料,该电梯恢复使用不到3就再次发生故障。

新快报记者从小区物管处的监控录像中看到,昨天上午7时30分许,11人被困在2座的电梯中,保安将电梯门打开后救出被困人员。据小区物管处邓经理介绍,该电梯发生的两次故障情况相同,在电梯井内卡住的位置也一样。

记者在小区内采访时,不断有业主向记者投诉,称多栋居民楼的电梯曾出现故障,业主们如今搭电梯时都胆战心惊。

物管回应:

故障电梯不久前做过年检

对于电梯事故频发,邓经理称电梯维保不是管理处负责,而管理处一直很重视电梯安全问题,此次发生故障的电梯在前不久才刚刚做完年检,维保人员也在故障发生后第一时间赶来检修,接下来物管处将配合维保单位对小区电梯进行全面检修。

(新快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