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拼团购房141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华师未来将在全省办30所中小学 广州每区或都办一所

发布时间: 2016-06-21 09:57: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49次浏览


[摘要]张仲仁介绍,未来将在广东省的每一个地市都建立一个小学、一个初中和一个高中。而在广州、深圳等发达地区,甚至每个区都兴办一所学校。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6月广州38盘入市

    黄埔地铁盘享2万抵10万 [新货]首付2成购9字头2-4房 [推新]南沙带装修3房电商96折 [地铁]番禺1-4房总价79万起 [抵买]自贸区双地铁房 [新盘]黄埔盘首付低至1.5成 [优惠]购8字头生态3居减4万 92平轻松造出12个功能间

    逆天户型究竟如何逆天?

    62平湖景优质两房

    6字头带装修最配新婚夫妇

    生活最重要的是格调

    二孩时代80后小窝长这样

    圈房263期

    国人平均27岁购首套房?

    圈房265期

    首富能买几个珠江新城?

    圈房264期

    移民还是买天价?

    大王叫我来巡盘

    逃离CBD广州白领哪买房好? [精编]穗购房月供远低“北上深” [图解]秀美厨娘的清新雅致3居 [精编]番禺幼儿园招生供不应求 [图解]超大露台小派对好去处 [精编]南沙地铁大桥通车在即 [鉴赏]81平山湖景下三口小家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5月14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看房团报名插件关闭广告

      广州“小升初”民办学校报名进入倒计时,今年首次招生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太和实验学校近日迎来校园开放日。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华师系”中小学的阵容在全省范围内正不断扩大,目前在广州已是一门七校。据校方透露,华南师范大学未来还将在全省举办30所中小学。

      华师太和学校试水“宽教育”

      继前两年华师大初级中学、华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兴办后,今年华南师范大学在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的白云区又合作建起了一所新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太和实验学校。在该校开放日中,现场不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都十分看重“华师系”这一品牌。

      该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课程上实施“宽教育”,开设八大课程群:除了国家和省的课程之外,还包括语言与交流课程、科学与探索课程、逻辑与思维课程,运动与健身课程等八大课程。例如会开设陶艺、围棋、游泳、书画等必修课,安排在每天最后一节教授,培养学生的人文艺术素养。

      该校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今年该校招生450人,如今已有1500人预报名。选拔时,五六年级三个学期的成绩在270分以上,通过面谈后即确定录取。面谈主要是考察孩子表达能力、思维能力以及语言组织能力。据悉,今年该校主要招初一的学生,此后将录取开办小学和高中,同时将组建国际高中对口直升国外高校。

      “华师系”学校未来有望遍布省内每个地市

      记者留意到,近年来拥有“华师大”品牌的学校陆续开办,并有从发达地市的核心区向偏远地区扩张的趋势。对于这一系列“大动作”,华南师范大学社会服务处处长、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张仲仁表示,广东省优质教育资源并不多,近年来地方政府反映比较强烈,加之民众需求较大,而华南师范大学又是华南片教师的摇篮,于是近年来华南师范大学便进入基础教育办学校。

      张仲仁介绍,从2011年开始华师成立了社会服务处,其中主要职能是教育服务。按华南师范大学办学的扩张趋势,未来将在广东省的每一个地市都建立一个小学、一个初中和一个高中。而在广州、深圳等发达地区,甚至每个区都兴办一所学校。

      以广州为例,除了办学多年实力雄厚的华师附中以外,最早有华附番禺学校、在白云区有新世界学校、在天河有实验学校,近年在黄埔又开设了初级中学以及外国语学校,目前该校已与花都签订协议,华附将在花都开办另一所附校。“现在在广东,华师大旗下的附校就有16所,很快就会组建华附联盟。”他透露,按照设想,华师大将在全省举办30所中小学。

      而从目前华师大附属的学校来看,主要可分成两类:一种是附属系列,另一种是实验系列,实验系列多以地方命名。据了解,两种派别区别在于课程设置,附属系列是相对成熟的课程和管理,而实验系列则是把华师以及国际的一些新的教学理念和课程进行探索性的实践。而建成哪一种类型,主要是看投资方的选择。

    【微信看楼市】: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