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拼团购房5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越秀20所公办园招生方案公布 12所只招越秀户籍幼儿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56: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9次浏览


[摘要]8所原市属幼儿园面向全市招生,12所原区属幼儿园只招越秀区户籍的幼儿。其中,黄花实验幼儿园和中六幼儿园都超过了招生计划数,两所小区公办园要摇号。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4月广州19盘入市

    广佛交界楼盘成交要逆天 [新货]南沙大盘5月开售洋房 [推新]黄村递增式海拔别墅区 [地铁]增城地铁盘享2万惠95折 [抵买]购黄埔3房享2万抵10万 [新盘]明珠湾CBD核心新盘洋房 [优惠]番禺单身公寓24万/套 开放式美式生活体验

    88平美式公寓面朝大海

    两河交汇处

    4.5万㎡地中海城邦制

    婉约清净中式美家

    品味古典气质家居生活

    圈房258期

    楼市稳定 价格平稳?

    圈房257期

    佛山盘"三板斧"抢广州客?

    圈房256期

    楼市开启“疯狂模式”

    大王叫我来巡盘

    分区限购何时能见分晓? [精编]新房均价回1.7万/平 怎么选? [图解]巧用背景提升家居魅力 [精编]地铁发展井喷期 买哪好? [图解]95平灵动3房带L型飘窗 [精编]白云山东 拟建生态新城区 [鉴赏]140平古典气质中式美家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4月9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广州北6字头带装修3房减7万 点击查看路线详情

    昨日,越秀区教育局公布了今年越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明确了20所公办园的招生对象及原则等。其中,8所原市属幼儿园面向全市招生,12所原区属幼儿园只招越秀区户籍的幼儿。

    今年1月1日起,广州市教育局将13所公办幼儿园14个园区正式移交各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管理。其中有8所移交给了越秀,成为越秀区公办幼儿园。

    根据招生方案,今年越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面向社会电脑派位的招生比例为招生计划数的90%,幼儿园自主招生比例为10%,并实行市、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同期报名、同步电脑派位的方式进行招生。

    20所公办园名单

    市粮食局幼儿园、市第一幼儿园、市第二幼儿园、市文化局幼儿园、市财政局幼儿园、市机电幼儿园、市轻工局幼儿园、市儿童福利会幼儿园、原市属幼儿园

    招生对象:广州市户籍适龄幼儿;符合统筹安排入读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公办资格的非本地户籍人口适龄子女。

    招生平台:仍使用市招考办的招生服务平台。

    东方红幼儿园、烟墩路幼儿园、东山教工幼儿园(小区配套幼儿园)、水均岗幼儿园、中六幼儿园(小区配套幼儿园)、云台里幼儿园、泰康路幼儿园、小北幼儿园(小区配套幼儿园)、黄花实验幼儿园(小区配套幼儿园)、登峰幼儿园(小区配套幼儿园)、真光幼儿园(小区配套幼儿园)、锦城幼儿园(小区配套幼儿园)

    招生对象:越秀区户籍适龄幼儿;符合统筹安排入读越秀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资格的非本地户籍人口适龄子女。

    【微信看楼市】: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