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拼团购房145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国务院批准80城市保障房性安居工程用地申请

发布时间: 2013-06-07 09:51:33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其他楼讯

916次浏览


中国国土资源部于22日通报,2013年报国务院批准用地的80个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近期已经全部审批到位。

据介绍,中国有106个城市中心城区内的新增建设用地需报国务院批准,其他城市用地报省级政府批准。今年,106个城市中有80个城市提出了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增建设用地申请,其余26个城市主要使用存量用地。

按照各城市提出的2013年中心城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国务院批准了80个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逾4493.95公顷,做到应保尽保。

根据要求,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批准后,各城市政府应尽快向省级政府申报用地实施方案,落实征地补偿安置和耕地占补平衡,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

此外,国土部于通报中指出,根据现行规定,报国务院批准城市建设用地一年汇总报批一次。按此报批程序,难及时满足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需求。为保证保 障房用地,对报国务院批准用地,城市中心城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采取单独组卷的方式加快用地申报和审批。同时,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由国土部安排计划指标, 确保用地需求。

而根据住建部安排,2013年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是基本建成470万套、新开工630万套。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